最近新增了東方project2個角色-愛莉絲&芙蘭,放上來讓大家瞧瞧先~


 


 


1. 愛莉絲簡介



上圖為黑澤所繪之訂製圖


 





 


愛莉絲·瑪嘉托洛伊德 (アリス・マーガトロイド) 首次登場於東方「妖妖夢」,之後在「永夜抄」、「萃夢想」、「緋想天」、「文花帖」、「地靈殿」中陸續登場~


 


原本是人類,經過修行後就成為了稱為「魔法使」的種族,


 


有操縱魔法及人偶的能力,又稱為「七色的人偶師」,


 


擅長製作人偶,能同時操控多隻人偶,其手指的靈活度是幻想鄉首屈一指的。


 


 


在「永夜抄」附屬的角色設定中,記述她是個愛躲在家裡很少出外的人,


 


也因這個設定,在同人二次創作當中,常被設定為傲嬌(1)、總受(2)的屬性。


 



1傲嬌(ツンデレ),亦常翻譯為外冷內熱、蠻橫嬌羞、惡嬌、嬌蠻。


 


是指「平常說話帶刺態度強硬高傲,但在一定的條件下害臊地黏膩在身邊」的人物,主要是常用於戀愛型態的詞彙。


 


本來是發源於日本的美少女遊戲業界,而在包含動畫、漫畫的御宅族次文化裡廣泛形成萌的對象之一種類型。


 


2總受,就是指不論在床上或者kiss、牽手之類的,都屬被動的一方。


 


就算嘗試著主攻,最後還是會演變為被反推的局面。也算是萌屬性之一。


 


 


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2. 芙蘭簡介


 



 



上圖為黑澤所繪之訂製圖


 



 




芙蘭朵露·斯卡雷特 (フランドール・スカーレット) 在「紅魔鄉」首次登場,擔任Extra StageBoss


 


初登場時為495歲的吸血鬼,是蕾米的妹妹,可是力量卻比蕾米強很多,有著將眼前的一切全部破壞的能力,又稱為「惡魔之妹」,


 


由於精神不穩定的關係,一直被蕾米關在紅魔館未曾出去過,不知道人類就是她平常吃的點心。


 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而且芙蘭在紅魔鄉的代表配樂「U.N.オーエンは彼女なのか?(U.N.Owen是她嗎?)


被網友拿來惡搞成藍藍路的洗腦影片,再加上麥當勞叔叔誇張的動作,真的會讓人忍不住嘴角上揚………


 


 


藍藍路教-最終鬼畜藍藍路


 


 



 


 


其他製作過的東方Project角色:


 


1. 比那名居天子


2. 魔理沙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