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上次製作緋想天中的比那名居天子之後,這次又有東方系列之作囉!要來分享的是東方Project原有的兩位主角之一--霧雨魔理沙, 這次,魔理沙即將為了一個人改頭換面,在十月被當成獻禮…….


 


 


芋頭3月份的時候就精心策畫了女友的生日禮物,要製作的對象就是霧雨魔理沙,但是沒那麼簡單哪,因為女友喜歡有瀏海的髮型,所以芋頭又找了一張圖片,希望我能將這個瀏海妹妹與魔理沙的模樣合併,然後頭髮改為紅色,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換了紅髮的魔理沙該叫什麼好呢…?? 就叫她紅髮魔理沙!!!


 


 


 


先來瞧瞧染髮前的魔理沙+瀏海妹妹:


 


   


 


圖片來源: 黑白工房


 


 


 


再來瞧瞧變髮後的魔理沙(大概是長這樣吧?)


 




 


抱歉我只會用小畫家


 


 


 


芋頭只給我兩張圖,所以魔理沙的背影是我自己想像的


那就先來張背影吧



 



 


是要拿來當抱枕的大小,所以魔理沙的身高約60cm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看到手上的釦子了嗎?那是因為我想把衣服設計成可穿脫的並符合原圖動作,如果把手跟包包縫死就不能更衣了,我連魔理沙的小褲褲都有做喔,但魔理沙的內在還是留給她的主人欣賞就好了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
 


魔理沙手上提的星星袋也縫上拉鍊,可以藏些小東西


五官是用壓克力防水顏料畫上去的,髒了可以洗


 


 


 


 


不曉得魔里沙的改造成果芋頭還滿意嗎?


希望她能讓芋頭小倆口更加甜蜜!!



Happy Birthday to your girlfriend!!


 



 


 


下回再來po愛莉絲芙蘭給各位東方迷觀賞囉!東方的各種角色對我來說都是一大挑戰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來欣賞魔理沙在地靈殿的精采表現吧!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P.S. 我的生日也在十月,路過的別忘了來跟我說生日快樂哦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想瞭解更多東方project??


1. 東方Project是什麼? GO


2. 東方Project角色列表  GO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