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你看過史瑞克2就知道小貓的水汪汪大眼睛真的是無敵啊!


 




 


不但可以倖免一死,必要時還可以拿來殺敵


 


你看,這樣的表情有誰抵抗得了....


 


如果再加上噘起的小嘴巴….


 



這種單純無辜到不行的模樣害得我的心防都要被瓦解了(心防啥?)


 


就連不是對貓情有獨鍾的我都要愛上這個小傢伙


 


當然,今天的主角不是史瑞克裡面那隻鞋貓,而是下面這隻卡哇依的Luft Kat()



 


Wish說他女朋友好喜歡這隻小貓咪,一看到牠就嚷嚷著也要一隻,


Wish說找不到其他人可以幫他做這隻小貓,於是就找到我這來了(感謝Wish的抬舉)


 


 


 


完成品:


 



 



小貓身高約30cm,全身以蜜絲絨製作,項圈以皮布+扣環製作,再扣上個鈴鐺,可惜我找不到黃色的眼珠子,只好用棕色代替了


 


為了搭配眼珠子的顏色,就把項圈也做成棕色的


 


 



 


原本Wish希望將小貓的四肢做成可動的,像泰迪熊那樣


 


但我覺得會很醜,可能會跟Wish想要的樣子有落差,跟Wish商量後還是做成固定的比較好啦


 


 



 



看起來一點殺傷力都沒有,感覺還會被老鼠欺負


 


所以Wish跟女友收到小貓後可別欺負牠喔!


 


祝你們幸福甜蜜囉


 


 



註:Luft爲一香港雜貨設計品牌原生的Semk2001年在香港成立的設計公司。Luft是德文中「空氣」的意思,設計師希望生活也可以像空氣一樣,無拘無束不受限制。有點溫暖的Luft,總是能讓人愛不釋手,會心一笑。


 



Semk網站:http://www.semk.net/home.html


看看更多Luft Kathttp://www.attraction.com.tw/luft/cat.html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