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信大家都對獵人<Hunter x Hunter>這部動漫耳熟能詳,主角小傑為了尋找自己的父親,立志成為一名頂尖的「獵人」。「獵人」是故事所設定的世界中的社會超級精英,擁有比一般人更多的權力,想要成為一位「獵人」,必須具備無比的勇氣、過人的智慧以及高超的武術,以通過「獵人」協會每年所舉辦測試而取得獵人執照。


但在這邊我要介紹的不是主角,而是庫洛洛團長


庫洛洛是幻影旅團的團長,喜歡閱讀,身旁經常放有成堆的書。外表看來給人文靜和稚氣未脫的感覺,額頭中央有十字刺青,放下頭髮之後顯得相當年輕。


 


這是訂做的庫洛洛,是送給朋友的生日禮物


需求是以下面兩張圖為樣本做成Q版,但身體不用跟圖片一樣修長,只有手上的書跟耳環是必需的,但要露出額頭的十字刺青還有外套背部的逆十字圖樣,服裝為西裝。


 


 


樣本圖      


   


 


 


 


額頭十字刺青



 


 


 


外套背部的逆十字圖樣:



 


 


 


 


 


因為行希望製作的比例跟圖片不同,要頭大顆一點,所以我找了些開版過的Q版人物給他參考身體比例,


行挑了這隻叫啥我也不知道,有沒有人能告訴我這人物的名字啊


 



 


 


於是我就照著以上所有圖片進行組合分析…..


 


 


 


成品:




Q版庫洛洛身高約25cm,全身西裝和書本以天鵝絨製作,頭髮是蜜絲絨,


眼睛以膠紙剪貼而成,額頭上的刺青則是剪貼+線繡,


光是庫洛洛這顆頭就讓我花了不少時間在上面



 


 



 


我將金蔥線纏繞在吸管上,再結合小珠子,於是完成庫洛洛戴的藍色耳環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以福樂絨製作背後的逆十字圖樣。


據說逆十字是為了對基督教之神做出謀反的象徵,是邪教組織集團的象徵使用,光是這點就不得不佩服獵人的作者,設計的很巧妙,只用了幾項特徵就把一個角色表達的活靈活現又讓人印象深刻,假如少了這些特徵,那也不叫庫洛洛嘍!


 


 


最後再跟大家分享一件作品-獵人中的要角之一:奇犽


是幾年前製作的,也一併放上來啦!




 


 


雖然說髮型是有點像超級賽亞人啦,但應該還看得出是奇犽吧
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