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這是Ponpon訂做的火影PON娃娃,這是他的訂做圖


 


 



火影PON是啥?


因為不知道這隻娃娃叫什麼,但看他頭帶上寫著PON火影忍者木葉村標誌(左右顛倒且有點歪),我自己就給人家亂取名了


 


火影忍者木葉村護額 


 


 



這護額看起來好像很強,但我家的死小孩買來戴了之後也還是死小孩


上半身的顏色和表情參照藍色那隻,拿著信封,下半身參照下面這隻 




很可愛的麻糬人,有點彎彎的味道


因為圖片的身體不對稱,所以我建議Ponpon做成對稱的,會比較好看


Ponpon想做成剛好可以抱在胸前的大小,


信封要能打開,還有希望抱起來可以是軟綿綿的


(如果做起來很硬那就不叫布偶了吧?)


 


結合上半身與下半身的成品



火影PON娃娃身高約35cm,全身我以蜜絲絨製作,抱起來也軟綿綿


 


讓火影PON拿上信封



信封和小翅膀以不織布製作,信封可以打開,可以裝入情書卡片之類的,


因為原圖的信封比例太大,會幾乎遮住整個身體,所以我建議把信封縮小了些


 


背影




莫名的覺得像一種水生動物,但我叫不出它名字


雖然我叫它火影PON,但跟火影還真的沒有什麼關係



希望Ponpon會喜歡嘍!



 

註:火影忍者日本官網:http://naruto.viz.com/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