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繼之前的錸德寶寶+聖誕樹之後,今天要介紹的也是困難重重的作品啊 


這是帥到臉在痛訂做的哈士奇Mars,是女友的愛犬,他一直和我強調要做得很像真狗,因為女友和他說:『有些東西是想留也留不住的』,於是他就有了個idea,想訂做一隻一模一樣的狗狗給女友,至少等Mars走了後,還有個能夠代表Mars的靈魂陪伴女友 


所以帥到臉在痛希望我可以用這份精神去做這隻哈士奇,但我還是想跟帥到臉在痛說,我是沒有辦法做到一模一樣的啊,只能說近似,畢竟我不是複製DNA的是吧


 


Mars本尊:


 


 


 


Mars分身:



身高是60cm,跟本尊一樣大小,毛的部份我使用長毛絨和短毛絨製作,應該是最像哈士奇的毛,為了更逼真,眼睛周圍和鼻子附近我動了些手腳。


 


 


 



其實就是用筆在眼睛周圍製造出一些輪廓,因為這些布料的顏色非黑即白,沒有模糊地帶。


原本鼻子部分用皮革做會比較逼真,但皮製品日子久了會龜裂,為了強調永久性,我使用天鵝絨做鼻子,很久都不會壞


眼睛製作上,我也用了常用於製作狗狗眼睛的眼皮套子,有了它才更真呀!


 



 


  


看看我Mars帥氣的背影


 


另外帥到臉在痛想要在Mars右前腳的地方做個標籤,就像真的標籤一樣,我便用白色緞帶點綴些紫字做了標籤,那這隻Mars就是永遠屬於女友的嘍!



 


這應該是我做過最難的作品之一吧,狗狗的姿勢沒有一定,都是隨心所欲擺pose,所以我是看了很多張照片再組合成這個姿勢


而且帥到臉在痛一開始給我的尺寸讓我把Mars做得像條臘腸狗….


中途還真的做到很想放棄,但我還是抱著FedEx(使命必達)的精神完成了!


 


希望帥到臉在痛的女友收到Mars時會很感動,祝福你們還有Mars啦!


 


 


然後我想來說一下我的感言……?


來我這邊訂做的人,大部分(80%左右)都是男生訂做要送給女生,真是費盡心思想盡辦法要討女生歡心,不論道歉或是追求,都是要為了要讓愛情留下一個見證,所以我在做這方面的作品時,也聽到很多關於愛情的故事,所以說愛情這回事真的很偉大啊,你們說是不是


 



最後附上一張跟狼的合照,因為做完這隻哈士奇覺得很像狼,難道這就是哈士奇的祖先為狼族的證明嗎……
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