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這是Secret訂做的黃色小雞,但我怎麼看都像鴨,尤其是PIYO PIYO黃色小鴨


 


由於Secret希望做成類似PIYO PIYO的樣子,於是乎我便看著PIYO PIYO來做,


 


PIYO PIYO參考圖:



 


所以就做出如此像鴨的雞啦


 


Secret說要在他求婚對象的生日當天,親自將小雞送給她並求婚。


 


嘿嘿!沒想到小雞可以用來求婚吧?


 


這不是一隻普通的雞,它背後可是有"內幕"的


 



 


小雞身高30cm,全身以蜜絲絨製作,然後釘上塑膠眼睛。


 


 



 


咦?小雞背後有條拉鍊??


 


拉開後....


 



 


裡頭寫著:


A


 


獨一無二送給心中唯一的妳

 

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


              B 07


 


這就是Secret在小雞背後安排的驚喜內幕啦,日文的意思應該是生日快樂吧?我亂猜的。


 


這樣的暗藏玄機設計很有創意,但到頭來還是苦了我,因為這些字可是要一針一線的繡啊,光是繡字就花了好幾個小時了


 


而繡字的那層跟最外層就像個袋子,也是可以塞一些東西的,因此我沒有將小雞背後的棉花充得很飽。


 


想不到一隻小雞可以賦予這麼神聖的任務,


祝Secret能夠以小雞換得美人歸嘍!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