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某天在MSN上,朋友給了我一隻行為舉止皆很像神經病的兔子,每次看都哈哈大笑,


 


結果這隻白痴兔子在網路上爆紅....


 



 


就是他!超KUSO的兔斯基(TUZKI)!!我原本也不知道這兔子叫啥,還是別人告訴我的。 


 


兔斯基钢琴记 (Tuzki Playing The Piano)


 


這是燄粹訂做的兔斯基,是要送給女友當生日禮的。


 


原因是燄粹說跑遍各個娃娃店都找不到滿意的,因此從網路上搜尋手工訂做娃娃,就找到我這來啦!


 


而且女友雖然20幾歲了,但還是要抱著娃娃睡覺,所以希望我用抱起來很舒服的材質來製作兔斯基。


 


 


這兩張是我參考的pose vs 成品,故意把手擺成一樣姿勢。 


 


 


 


 


抱起來很舒服的材質,我第一個就想到長毛絨和蜜絲絨,但兔斯基用長毛絨製作一定很怪,


 


所以我還是以柔軟的蜜絲絨製作兔斯基全身,眼睛以縫線繡上。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身高60 cm,應該是滿適合抱著入眠。


 


 


 


 


你們看看,他的表情是不是自然散發出一股莫名的喜感阿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註:兔斯基作者的網址,把沒抓到的一次補齊吧:   http://blog.sina.com.cn/wangmomo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