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


這是錸德科技 RITEK訂做的錸德寶寶 TOPY和聖誕樹,TOPY是隻Q版的小龍。


 


沒錯!就是這個名聲響亮的錸德,在光碟片市場中可是佔有一席之地的哦!


 


所以錸德這次也為了聖誕節,要在聖誕樹上掛上他們的光碟片,


 


便委託我製作五組錸德寶寶+聖誕樹。


 


聖誕樹要掛滿光碟片,可知這聖誕樹+TOPY有多龐大了!!


 


TOPY+底座共160 cm高,聖誕樹+RITEK牌子共180 cm高.....


 


看到這數字我先剉了一下,但人生還是要繼續.......


 


 


 


首先,要先打迷你版的TOPY+聖誕樹,這麼大隻當然不可能一次成功......


 


 



 


這是20 cm高的TOPY。


 


 



 


 


迷你版聖誕樹:


 



 


 


做出迷你版之後,再用手工放大裁片,因為考慮到布料彈性,放大後還要再做修改。


 


有些裁片比桌子還要大,光剪布就花很多時間了,要讓它能夠站穩,更是難上加難。


 


 


這是放大成160 cm的TOPY:


 



 


這是第一次做的,後面還要人扶著,因為TOPY的頭太重了,很難站穩,讓我一度想放棄.....


 


後來我就用保麗龍試做底座(當然外面還是布),結果成功立起來了!


 


 



 


 


TOPY身體、聖誕帽和底座皆用蜜絲絨,眼睛用天鵝絨製作,所有的字和mark皆是不織布剪的。



 


180 cm巨大聖誕樹完成版,也做了可愛的小星星。


 



 


雖然成品的顏色無法一模一樣,但我盡力了.....


 


因為台灣還不一定能找得到布料,我也特地跟朋友買了好幾大捆顏色最相近的布來做。


 


 


 


現在到全省的五個NOVA門市(台北、中壢、台中、新竹、桃園),就可看到TOPY和光碟聖誕樹在門口嘍!


 


雖然這真是有史以來最令我覺得做死人不償命的case,但看到成果從台北擺到台中,還是很有成就感啦!!


 



 


 上圖來源:錸德科技網站 台中NOVA門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