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人在美國的Y.T訂做了小福馬和蘋果超人送給兩位超級好朋友當生日禮物。


 


 


 


Y.T希望每年都送一隻生日玩偶給朋友,因為朋友都分隔很遠,要給一份有感情的禮物很難。


 


 


 


Y.T說:"我想這是最好的禮物吧!變成每年都會期待的開心!"


 


 


聽了真是感動..........


 


 


 


一份是依生肖訂製Q版的馬兒,另一份則是訂製好朋友畫的蘋果超人。


 


 


 


Y.T喜歡我開版過的小紫馬,於是馬兒決定依照這隻製作、修改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  


 


 


 Y.T希望馬兒身上要有個"福"字繡在飾物上,並標記當年年份和生日: Aug.02, 07',顏色用正常馬色-咖啡色即可。


 


 



小紫馬的腳裡有塞PE顆粒,是可以甩來甩去的,要改成能夠站立,鬃毛改成以毛線製作。


 


 



大小跟beanie baby一樣,一個手掌那麼大,大約15公分。


 


 


 


看一下完成的小福馬: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馬鞍是我建議加上去的,有比較帥氣嗎??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因為有個"福"字,我自己就給牠任意取名了!


 


 


毛線捲捲頭是我造型的,也可以一刀剪開成龐克馬。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    另外一隻蘋果超人,是朋友發明的,Y.T把它改成Q版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  


 


 


 


看到這圖我笑了!!


 


 




  基本上,是一顆蘋果披著披風,頭上的瓢蟲改成畢業學士帽,披風上繡上"D.R."(名字縮寫)和 Mar.09.2007  ,


手腳做成可甩來甩去的樣子。


 


 



   
    (披風要怎麼弄在一顆蘋果上而不突兀呢??


 


 


 


    



 


 


 


看一下帥氣的披風。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蘋果超人真是可愛耶!!


 


 


 


因為學士帽是黑色的,我索性也將披風做成黑色,想說比較有整體的造型。


 


 


 


希望Y.T和她的朋友們都喜歡哦!!




 



 

   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