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


這是小曾要訂做的史瑞克寶寶


 


 


 


可能許多人都對史瑞克的模樣很深刻,但史瑞克的寶寶們可是到了第三集才拋頭露面的哦!!


 


 


 


我原本也不知道他們長啥樣子,搜尋圖片搜尋了好久.........


 


 


 


讓我們來瞧瞧這幾隻頑皮的小傢伙!!
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小曾希望史瑞克寶寶的高度控制在30公分、寬度在25公分左右,擺的pose也要一樣。


 


 


 


( 話說,我真的看不出來這隻到底是男還是女????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說真的,臉部線條肌肉表情真的是好難做啊!!


 


 


 


因此修修改改又改改修修,比我預估完成的時間還要久........


 


 


 


小曾,請原諒我的龜毛 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寶寶全身皆以蜜絲絨製作而成,尿布我是用魔鬼氈黏貼,是真的可以撕開換尿布哦!!


 


 


 


如果把錢藏在尿布哩,應該也沒人發現吧..........


 


 


 


史瑞克好像還滿多粉絲的哦,想要把史瑞克抱回家的快來找我吧!!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