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 


(為了保護當事人,以馬賽克處理)


 


為甚麼叫處女作呢?因為我原本就不是負責設計,只是負責做出別人設計好的東西,


但這次是交給我設計,所以很少畫畫的我獻出了第一次啦!


 



這是建廷訂做的娃娃,一位清純的小女生。    


 


他的意思並不是要做成Q版娃娃,而是擬真,滿特別的。


雖然說是擬真,還是把鼻子去掉了,感覺比較像娃娃。


 


其實我不太會畫Q版的,所以這次剛好順了我的意。


(仔細看!我連痣都有做哦XD),不知道大家覺得像不像本人呢?


 


但不只有這樣,建廷開出一個條件:要這個小女生彈鋼琴!!


 


但是他給我唯一的照片,只有這張很...模糊的半身照........


 


 


Anyway,我只好自己去想像了,先做出鋼琴再說!


 


 




鋼琴蓋是可以蓋起來的哦!


 


 


然後組合兩者:



 


鏘鏘!!出來了!這小女生+鋼琴+椅子可是煞費我好多功夫完成的哩!


 


我的處女作可以算成功嗎??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