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
 


這是阿才訂做的全民大悶鍋之小悶鍋鑰匙圈。 


 



 


他是超級悶鍋迷,說什麼一定要有一個電鍋在身上才甘願,我真服了他,怎麼有人想做這麼好笑的東西啊??!


 


但我錯了,沒想到做出來真可愛耶!!我自己也超愛呢XD


 


朋友看到後又多訂做了一個紫色的電鍋,但我忘了拍照了!!!!


 


阿才一拿到悶鍋,就把它吊在電吉他上面去玩樂團哩!!真夠意思的!不忘為我宣傳


 


另一個朋友看到後,叫我幫他做一個芒果日報裡的芒果台灣。。。。 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